close
遺憾--悼念翔翔哥哥今天 想要紀念我的學弟  藝術學院的鄒弘琳--鄒銘陽 (翔翔哥哥)他因為癌症離開人間年輕網路行銷的生命~如此短暫~真的很不捨今天是他的告別式~希望他好走今天我莫名沉悶......前一陣子我繼父也回去了......我一辦公室出租樣整個人很失落、很沉雖然我的生命已經經歷許多的死亡但我仍是悲傷從小5歲爸爸過世、6歲爺爺過世、哥哥自殺、媽小額信貸媽生病過世、繼父前一陣子離開本以為自己百毒不侵了.......但我忍不住落下眼淚翔翔希望你到上帝的身邊去快樂的天澎湖民宿堂!!!翔翔對演藝工作很拼  很努力 也很會理財聽他說自己曾經因為演如果兒童劇團的戲連演很多天又因為劇團沒膠原蛋白經費所以夜裡都睡在自己的小車上我真的超佩服他的天生的韻律感與好舞藝所以我很喜歡跟他合作!!!他也很熱心幫我介室內裝潢紹經紀人翔翔 謝謝你You are so nice!We love you !!!我從新聞哇哇哇節目看見他生病的訊息我從推銷防癌保險的行信用卡代償銷電話中才得知他已經離開人間......我打電話給他已經關機...... 翔翔你永遠在我們的回憶與記憶中希望大家要注意設計裝潢自己健康希望大家要愛自己的身體希望大家要打電話給自己的家人與朋友  關心對方 NISHA !
商務中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會場佈置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17etfe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