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飛就像"聽說"中的秧秧一樣..像隻水鳥無憂無慮的飛..就像"第36個故事"中的朵兒一樣..換來機票完成自己的夢房屋買賣想..就像"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中的莉茲一樣..拋下塵世展開自己的心靈旅程....我知道妳一直想飛..所以迷糊的妳總是讓酒店經紀自己漫無目的的開著車..朝著陌生的遠方前進..卻從不覺迷失方向..因為妳天生適合自由自在的飛....只是..親愛的..現實困住了妳..在長灘島這個規律的城市中..妳必須努力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在意妳工作中的所有細節..在意妳生活週遭的所有人與事..認真的將一切做到最完房地產美..而在用盡所有力氣後..最終..妳還是封閉自己..在僅有的空間中放縱自己的情感..或許沉思..或許悲傷..或許流淚..或許啜泣..對妳酒店打工而言..這個世界太複雜...這世界..事情沒有絕對的是與非..這世界..感情沒有一定可依循的道理..妳努力..不一定能有相對的回饋..妳小額信貸痛苦..不一定能期待別人理解..有時候妳執著..有時候妳徬徨..有時候妳被迫改變..而妳..早已不是原本的妳....或許..妳並不屬於這個租房子世界....親愛的..如果妳懂..妳會知道我有多不捨..不捨妳每天必須面對的一切....我感覺到..妳嚮往妳的世界..就如同那天妳迫不及待辦公室出租想去買那本書一般..我想總有一天妳會展開翅膀..懷著夢想..開始屬於自己的心靈旅程..而那時候..我才會看見真正的妳....親愛的..我租屋網想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17etfe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